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YouTube & Dailymotion

本來用Dailymotion而不用YouTube來上傳我的影片就是為了要避開YouTube的版權規範。結果現在Dailymotion也給我來這招,把我上傳好的MLB影片都刪光光。

以YouTube為例,如果真要把版權物全部刪光,我想該網站流量一定會大減的。
畢竟也是一堆人在上面看日劇、綜藝節目還有台灣偶像劇。
當然,今天MLB自己有付費的線上頻道(MLB.TV),所以他不需要YouTube或Dailymotion這類的免費頻道來幫他增加曝光率,反而不願意讓這些流出在外的MLB影片減少了自己付費頻道的收入。今天要是中華職棒的片段被放上YouTube,我想中職應該會樂得有人幫忙作免費宣傳吧 XD

罵歸罵,YouTube上還是有許多原創影片蠻讚的,watch this:


970927 Update:原作者不允許外連內嵌了,有點諷刺,但至少看這個還不用付費啦~ --> Here's the video

(其實我知道沒人想聽我抱怨棒球影片被刪 XD)

2 留言:

我也是耶...
我放在YouTube上面從mlb中文官網抓下來的影片也全部都被刪掉了...
我該怎麼做???
把其中1小段的影片剪掉讓它跟原本下載下來的不一樣可以嗎?
還是要在下面標明出處?
如果我在下面標明出處的話這樣還會被刪掉嗎???

你可以試試看啊
我早就放棄了 X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