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Christmas is OK

又是一個聖誕節

平常每天宅在家都沒感覺,到了平安夜跟聖誕節感受特別深阿...(過幾天還有個跨年)
本來不想打這篇文章,怕被看破手腳-其實很遜沒節目。
不過之前都講了要po什麼就po什麼,藏得很好也沒有好處不如打出來發洩發洩。
晚上想去健身房運動一下,又怕被健身房的朋友笑說:"早看破你沒節目!"
(真的被笑過 Orz 所以還是在家做做push up就好 XD)

晚餐的時候去買個便當,我聽從了同樣無地方去的史帝夫建議,
心不甘情不願地去買了便當instead of 7-11。

結果回來的時候,遇到化妝的漂漂亮亮要出門的隔壁正姐,一如往常的禮貌性微笑點頭,
我卻覺得好像被嘲笑說晚上沒地方去,這算被嘲笑妄想症嗎 XD

剛剛想放個張震嶽的OK上來,去blog板看到有人因為blog放音樂被抓,想想還是不要好了,免得哪天住細(台語,注定要死)被抓。

OK
主唱:張震嶽
詞曲:張震嶽

生命之中 有多少經歷 
值得細細回憶
尤其是感情 那些刻骨銘心的回憶
好多年 都不曾忘記
我們都在尋找真愛
花錢 也不能買
但是你問我 甚麼是愛
它沒有正確答案 只能 憑感覺
在人海裡 尋找所謂的愛
有人隨便玩玩 有人拼了老命在玩
有人一輩子 沒有伴

過著 東奔西跑 的日子
來到 不熟悉的城市 
特別容易孤寂
想著 揮之不去 的問題
尤其 面對自己總是沒有頭緒
感情 和個人的 平衡點 
常常失去重心
鋼索上 風一吹 就會掉下去
有時卻想放棄 搖搖欲墜

其實最自私是自己

*我可不想裝得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走一步 算一步 尋尋覓覓
當你遇到一個喜歡的人 
卻不想在一起
有時 只想 一夜情而已
放了真感情 卻害怕 
自由 會失去
世界上只有兩種人 男人和女人
每天上演同樣的劇情
誰又愛上誰 誰又背叛誰 
誰又傷了誰
樂此不疲的表演 好累
但是沒有人能夠 脫離 這藩籬
誰可以跨越出去
結果因人而異 
有的廝守終生 有的繼續等 
有的乾脆剃度 永遠不再過問
這紅塵滾滾 心中是否沸騰
是否還有時間值得繼續等
曲終人散 走在陌生的街上
剩我一個人 唱

Repeat*

愛情面貌我試圖了解
卻把自己搞得很狼狽
有一段時間我不OK
把靈魂關在黑暗裡面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痛苦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9 留言:

唉,整篇文章透漏出窩囊的氣息,
連放歌都放得很窩囊…逼唉啊~
(呼,剛剛才到家呢)

我最討厭帥哥埋怨了!

我最討厭被叫帥哥了!
既然是帥哥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連個ㄆ友都沒有!!(跑步的朋友)

這位先生你怎麼可以這麼哀怨
一天到晚宅在家正姐也不會來敲門

不然要到街上大喊"誰要跟我過聖誕節!!"嗎?
我現在的環境都是遇到一堆老人阿,叫我把老奶奶嗎?
好啦,還有正妹propa,不過她們對醫學生沒興趣

propa用通俗的話來講就是"藥促",可類比為酒促或煙促

有比聖誕節在醫院留到9點半還被管P電的人可憐嗎?( ′-`)y-~

你確定是電嗎?
應該是被留下來聽英國風土名情聽到九點半吧,哈哈

一個人真的容易被嘲笑~ 聖誕夜晚上要出門的時候,遇到住我隔壁的謝大少正要跟閃光出門,還故意問我說 "你晚上有要出去嗎?"

是謝依儒謝大少嗎
他從重考班開始就閃死我們了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