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Rushing Mornings

我很少可以悠閒的"在早上"起床。

假日是可以悠閒的起床,但是一定不在早上。(是"一定不",不是"不一定" XD)
不論是以往在學校上課還是現在去醫院見習,每天的早上總是趕著出門。
要是可以趕得上還好,但往往都是會遲到個5~20分鐘不等。
在學校還可以說早上的課爬不起來(專指lecture,PBL除外)就乾脆睡個飽不去上了。

只要看到我提早到醫院或學校,只有兩種情形:
一種是整夜沒睡,另外一種就是記錯時間 XD
所以有個悠閒的早餐時間,常常是因為記錯時間因禍得福來的。
像今天眼科九點門診報到,我卻記成了八點,到醫院的時候已經八點二十了。
要是我上捷運前沒有打電話問人的話,我大概會急的要命吧。
但是因為我得知了九點才要到,到了醫院整個就是很悠閒的買了貝果跟咖啡在圖書館外面吃完再去報到。

我覺得早起是幸福的,有個悠閒的早餐是幸福的。

那為什麼我都不早點睡早點起床?



我也不知道。

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