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隋棠

Thing of Beauty
這期M's雜誌的封面是隋棠小姐
"Own me?"寫心酸的吧 姚元浩這個好命鬼

Look Delicious
隋棠的風格跟志玲姐姐不太一樣
現在白歆惠跟隋棠在比"誰是接班人-林志玲版"
我是覺得隋棠比白細緻很多,若真要說起來,甚至比林志玲還更細緻
左邊怎麼寫Owe me?
昨天才在笑日本雜誌寫錯字而已,結果馬上就看到台灣的雜誌漏氣 XD
(要硬掰也是可以啦)

What a Creature
嘖嘖
我看過白歆惠本人,已經正到不行,隋棠的話

I just can't imagine.


我找不到原圖阿(只找到兩張蘋果的,畫質也不好)
只好用手機翻拍,誰找到的沒有字的原圖快給我。
(之前有一套GQ裸背騎馬的也超讚)

5 留言:

每一個我都看過本人(說嘴)
隋棠姊姊真的很正 哈哈

我也只不過比你少看一個而已

何況我還看過醫界大老s 你沒看過吧
(似乎沒有什麼好得意的...)

你少看到的是最經典的那個啦

我很喜歡看她主持的《玩美女人窩》,真的是秀色可餐又能增廣見聞啊!(y)

阿時間勒 時間勒 不要逼我生氣快說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