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portable!!

Hide
前幾天在Station看病歷的時候,突然被護士拍肩膀說"portable喔!"

一時會意不過來,還想說是不是有病人緊急要用portable的電擊器還是在找心電圖機。
正當我跟恩琪四處找電擊器的時候,護士又跑過來說"ㄟ!portable喔!",我跟恩琪還是一頭霧水。
突然發現大家都躲在鉛板後面,我們才搞懂原來是portable X-ray,趕緊也跑過去躲。
還被虧說"他們還年輕,精子卵子都很健康沒在怕的啦!"

醫院這個地方真的很怕輻射線。
就連要用討論室裡面的微波爐都還得告知房間內的人說"ㄟ,我要微波囉!"
一開始還想說你要微波干我屁事,又沒有要分我吃 XD

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