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Terima kasih! Bali - Day1

看三小
幹!等超久了啦,終於要去峇里島了!
(請原諒我以三個月前的心態來po這篇文章 XD)

像極了第一次出國的鄉下人
實在像極了第一次出國的鄉下人

迷糊鬼的機票X2
其實我跟阿給因為太晚匯款,所以我們兩個只好另行搭直達峇里島的鴛鴦機 XD
多花了三千塊買來的機票阿 哭哭

果然是第一次出國
果然是第一次出國
而且上一組拍照的人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只能說心智年齡相同

我把你拍的真帥
看我把你拍的這麼帥

流氓出國
一個人就霸佔了走道
阿給說覺得這樣很丟臉,不敢也拍一張

可是我怎麼覺得跟吉祥物拍照更丟臉 XDD

以為可以看到飛機就狂奔
以為可以看到飛機就衝的特別快 XD

好野人
我想就算真的進去也沒有位子坐吧~
拍拍就算啦,我們的位子在後面,認份點

下雨的松山機場
那天台灣的天氣不太好啊,一直下雨

on the way to BALI
衝阿!!飛向峇里島!!
坐飛機一定要有的鳥瞰照,而且一定要有雲!!

Flight meal
我們的飛機餐
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吃飛機餐耶,不知道為什麼(講的好像常常出國)
不過我記得以前還有牛排,怎麼現在都降級了?

起床氣?
起床氣?
XD

什麼時候在一起了?
這兩個人什麼時候在一起了我都不知道?
好一對甜蜜愛侶

哇喜逮晚郎!!!!
哇喜逮晚郎!!!!

終於到了!
在峇里島海關跟另外一組會合~

農哥還沒睡飽不準拍的
"你拍什麼拍!拍什麼拍!"
農哥還沒睡飽不準拍的

幹你媽超沒效率的峇里島海關
看到這裡不得不幹一下這超沒效率的峇里島海關
人擠超多,處理速度超慢
這時候看到的阿兜仔進到峇里島之後竟然都不見了喔!超神奇的 XD

排到失去耐心
排隊排到失去耐心,你看小胖老師的臉從三張前開心的臉變成臭臉就知道

人擠人擠死人
人擠人擠死人

要是真的擠死人可能又要排更久了 Orz
(總共排了兩個小時)

領隊小禎姐跟阿給
領隊小楨姐跟阿給

出關了 呀比~!
出關了 呀比~!

兩路人馬會合當然要照一下
兩路人馬會合當然要照一下

唉呀呀 好娘
唉呀呀 好娘
我是說左邊那兩位

竟然還喝草莓口味我超娘的
竟然還喝草莓口味我超娘的 XD
(不過這似乎不是我的手,反正我是喝草莓口味啦~)

A bay in BALI
因為過海關太久擠到行程
我們就直接跳到這個船上的行程

我們要搭的船
左邊就是我們要等等要搭的船

其實也沒要出海 那幹麻搭船
其實也沒有要出海,不知道搭船幹麻
在港灣裡面晃晃而已

風浪很大我很怕但雅婷姐很勇敢
風浪很大我很怕但雅婷姐很勇敢:"哎呀,安心啦!(豪氣)"

到國外聽流浪到淡水蠻詭異的
到國外聽流浪到淡水蠻詭異的
我不懂為什麼要到國外的船上聽外國人唱台語歌
而且可能因為兩起爆炸事件後,峇里島的外國人變得好少,幾乎都遇不到
到哪裡感覺都是亞洲臉孔

賀啊阿阿阿!!
賀啊阿阿阿!!
出現了外星臉孔

安安的新相機
安安的新相機
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單眼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面對台語歌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拍照
面對台語歌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拍照

我的後宮佳麗六人
我的後宮佳麗六人(很得意的感覺)

導遊Freddy跟安安
導遊Freddy跟安安

咕溜~!
我以前都不知道你的表情這麼有喜感

Sunset Bali
黃昏了,該是吃晚餐的時間囉

合照
泰文手上拿的啤酒並不是印尼當地最有名的啤酒
之後應該會出現吧
英佑忙著吃都不拍照的

我跟色孫
說實在的峇里島的食物還不錯啦,剛好我是口味吃很重的人
不過也聽說當地小吃我們可能會吃不習慣,這些都是比較符合觀光客口味的食物

馬上就想把峇里島妹
這小子馬上就想把峇里島妹 應該是怕賭注輸我吧


附上了影片讓大家看看什麼叫做求偶舞 XDD

乾杯!
乾杯!!

一不小心又爽到靈魂出竅了
阿給跳舞high到靈魂出竅 XD

Dancing people
其實感覺很low的舞池 XDD

阿給:嘿嘿嘿 去摳一下小姐的屁股
阿給一臉淫笑:"嘿嘿,偷偷摳一下好了"

high到靈魂出竅
想著想著又爽到靈魂出竅了 XDDD
到底為什麼這麼容易拍成這樣 XDD

峇里島的超市
回飯店的路上順便去印尼的超市補充食物跟啤酒
這邊的水果真的很便宜,其實不只水果,東西都很便宜
只是幣值很大 XD

Hard Rock Hotel in Bali
硬石飯店峇里島支店(大陸腔XD)
Hard Rock Hotel Bali

飯店大廳吧檯
飯店大廳的吧檯

等check in也等半天
其實我們等check in也等超久的
第一天是怎麼回事阿,一直在等

等到我都冒火了
等到我都冒火了 XD

房間一隅
其實Hard Rock Hotel感覺內部裝潢很普通
就簡單大方這樣,也沒有特別豪華的感覺

浴室
浴室也普普,不過浴室門不能關似乎是峇里島飯店的特色?
之後住的Villa的門也關不起來 XD

Live band in hotel lobby
Hard Rock Hotel比較特殊的地方在於它的大廳晚上會有Live band表演,不過我們仔細聽就是了。
另外一個大賣點就是他的游泳池很漂亮又很大,我們到了第二天還求人家給我們延長時間在游泳池游泳 XD

2 留言:

你以前的舊文好有趣 ;D

阿給兩次靈魂出竅讓我笑到流眼淚...

太好了有人懂我的幽默,哈哈

這樣我就有動力寫第二集啦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