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bobblehead Wang

外盒
Qman王建民公仔開盒照

外盒側面
外盒側面外盒側面
外盒側面外盒側面


外盒頂
外盒頂
洋基隊logo, 跟MLB logo一樣, 出現就要付洋基隊錢

開盒照
開盒照
終於要開盒了好緊張, 有像在開釦子又怕開了會失望的緊張與不安又帶點興奮

Chien-Ming Wang
Chien-Ming Wang
真是帥斃了

Qman做的真詳細阿
Qman做的真像阿!!
國外的模型根本沒得比, 尤其是騙錢的McFarlane's 虧我還期待他

王者風範
王者風範
這句title好俗氣 XD

底座
底座
15分鐘搶完, 差一點就買不到了勒, 不過之後的客場版我就沒買了, 動作都一樣有點騙錢

投出!!
投出
伸卡球阿廢話

睥睨
睥睨
BINI, not BIKINI
說到王建民便服公仔, 沒穿洋基球衣舊不用MLB授權跟洋基授權金
該說是高招還是什麼
沒有穿球衣的王建民公仔似乎沒什麼價值
穿比基尼的王建民公仔可能還有些爆點

球帽上的洋基logo
球帽上的洋基logo

看看這個逼真度
看看這個逼真度
McFarlane's下一代最好給我做的像一點, 把台灣人當白痴阿

放在電腦桌旁邊
放在電腦桌旁邊
桌子平常是沒有這麼整齊的

現在退到了旁邊那顆簽名球盒上
現在退到了旁邊那顆簽名球盒上
因為我發現看螢幕時會distract到公仔身上, 看某些片的時候我是不太想看到王建民的臉

Cy Young for Wang!!
Cy Young for Wang
為什麼又買公仔是因為之前那支被我摔壞了
反正那隻也不太像, 所以只心疼了大概5分鐘 XD

2 留言:

「看『某些片』的時候我是不太想看到王建民的臉」

什麼片呀...呀?

老師上課的投影片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