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MUSIC to your EYES!!

mainpromo
MTV之所以為MTV,就是因為Music Video!!
MTV的線上音樂服務往前大跨了一步, 全新推出的MTV Music線上Music Video資料庫擁有大量的西洋音樂錄影帶資料(嘿!他們可是MTV!),無論是新到連專輯都還沒出的If I Were A Boy(Beyoncé),或是年代久遠到Michael Jackson還是黑人時的Thriller,全部都找得到!


所有的Music Video當然也都提供了該有的外連內嵌的服務~
Enjoy the MuSiC To Ur EyEs!!

BUT或許有人會說:”我在Youtube也找得到這些MV阿~”
買包包你都會想買名牌包,看MV當然也要看正牌MTV阿!懂了嗎?
(但MTV有些影片畫質似乎不佳,找youtube當然也不失為一個選擇啦...但Vimeo似乎是個更好的選擇)


Update:Sorry,MTV的影片畫質等級似乎會隨著你的網路頻寬而改變,player會自動偵測你的頻寬來決定畫質等級。

The video player will automatic detect and dynamically optimize the streaming content to the highest level bit rate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 can support for optimal viewing experience. Our Flash videos stream from 1.7 Mbps for higher connection speeds to 350 Kbps for modest connection speeds.

6 留言:

看到 Rick Astley »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我就噗哧了 XD

看到 Rick Astley »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我就噗哧了 XD

看你回了兩次我也噗哧了
是parkisonism惹的禍嗎?

我剛剛用IE7回意見竟然第一次按也沒成功!!?
看來我的意見系統真的出問題了...

原來它會依照頻寬調整畫質啊,難怪影片都跑得這麼順。不過這個做法還真特別,一般人都寧願多等點時間來享受高畫質的影片吧。

對阿,我也希望可以提供使用者自定畫質,低畫質看了真難過...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