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核心課程

核心課程good
好個核心課程,連續幾天的Lecture轟炸。
真的快掛了,資訊爆炸啊啊啊啊啊!
好險這邊有無線網路,新光好貼心~
國泰跟耕莘很神奇的可以找到沒有無線網路訊號的地方給我們上課,是為了要防堵我們上網嗎 Orz
張惟智昨天在我旁邊狂打音速小子,真是不認真。
這幾天幫大家的隨身碟存Powerpoint的心得是,寫入快一點的隨身碟真的效率差很多。另外就是這幾天都沒有隨身碟掛掉,看來之前色孫的舊隨身碟不是因為插我的MacBook才掛點的阿~是它時辰已到~

同場加映:

zzz

我覺得我真的好認真,才能夠醒著拍下這些傢伙。

2 留言:

右上角那個我一直覺得是kimyy可是怎麼看都覺得長得超像我...

後來想超久才想到我上學期跟你同一組嘛!!!!!


(這張照片我偷走囉借我放相簿上)

其實我有單張的原圖啦,如果要再跟我拿吧。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