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Capdase Keysaver

Capdase KeySaver
我現在真的慶幸我買了這個來保護我的蘋果鍵盤。
就在剛剛我從7-11買來的17元檸檬紅茶在我的桌上翻倒了,第一時間就潑上我的鍵盤,好險我早有準備,沒讓17元毀了1700元,嘖嘖。

capdase keysaver for apple keyboard
Capdase Keysaver與其他的的保護套不同的地方在於它包覆的很完整,左下圖可以很清楚看到它整個包到鍵盤後方了。它包裝的紙盒也都是劃一些冰淇淋要不然就是炸雞整個趴在鍵盤上的樣子,也特別說了prevent accident的價值,不只是像一般保護套防止鍵盤變髒而已。

經過剛剛這個”鍵盤謀殺未遂”的事件之後,我想去買一個Macbook專用的的來保護一下我的Macbook...它的Macbook版本很貼心的在鍵盤散熱的開口有打了幾個小洞,使得保護套不會阻止整台筆電的散熱(Macbook的散熱孔在鍵與鍵中間),不過會不會因此無法防護液體類的潑灑勒?

還有個有別於其他矽膠套的好處就是它表面有防灰塵沾粘的處理,所以鍵盤永遠是平滑的,不會像一般矽膠套會有灰塵黏在上面,在打字的時候都摸得到...

最重要的一點,它讓鍵盤打字的觸感變很好,另外因為矽膠的關係導致它有增加按鍵回饋力的效果喔。

P.S. 這不是置入性行銷,我多希望是置入性行銷阿,這樣我就可以拿免費產品了 XD(只是說這個blog的廣告效益不大啦,Google adsense放了一年才賺不到15美金,哭哭)

2 留言:

15 美金這個門檻好像有點膨風喔(還是說為了聽起來好聽點湊個整數 XD)

湊整數啦,現在才11不到 X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