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Eagle eye

Eagle Eye the movie
評分:
就一部動作電影來說,這部片的娛樂價值很高。劇情緊湊、動作畫面流暢,但對於看過很多電影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裡面的許多場景跟劇情安排跟以前的某些電影有相似之處。縱使使用了不少片的構思,這部片的劇情安排並沒有不合理之處(但是在不要雞蛋裡挑骨頭的前提下)。在Eagle eye中,我覺得Shia LaBeouf留了鬍子真的可以修飾他的雙頰,使他看起來成功的擺脫之前變形金剛跟印第安那瓊斯中的稚嫩,變得更man了一點。Michelle Monaghan的方面,之前才在made of honor裡面看過她,這部片給她的演出空間更大,至少有比較多可以表現演技的部分。至於Billy Bob Thornton(Angelina Jolie的前夫),老實說我之前對他的電影沒什麼印象,在這部片中飾演FBI警探的角色。老實說,直到最後一刻之前,我都覺得他演的像個痞子 XD

最近可能還會去看Angelina Jolie現任老公Brad Pitt的Burn After Reading(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這什麼爛中文片名),聽國父說很好笑,在IMDb的排名也比這部Eagle Eye高很多就是了。

2 留言:

Burn After Reading 我很喜歡,很十足的 Coen Bro. 的黑色幽默,但對普羅大眾來說,很悶,觀看前要有準備,準備爆米花、真魷味之類的才不會無聊。

我常常買爆米花 X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