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遊行海報創意無限大亂鬥

上一篇文章才剛帶到謝志偉的無厘頭RAP,沒想到今天去參加1025大遊行的時候馬上就看到本尊啊!!
這種巧合恐怖到讓我害怕~
有這個榮幸可以看到本尊現場演唱,你看看,這種high的程度跟演唱會有什麼兩樣啊~XD

對不起我在他念完一串RAP(還是數來寶)之後忘情地歡呼了XDDD
現場會唱的人真的沒幾個啊,我真是運氣好可以在前兩天事先預習呢~搞得我好像死忠的歌迷一樣~

謝志偉演唱會
唱完之後馬上被大批民眾包圍索取簽名,這讓我越來越相信這是一場假遊行真演唱會。
不只演唱會偷渡,這種場合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趁亂宣傳,撇開政治人物到遊行隊伍偷渡拜票之外,偷渡宣傳法輪功、偷渡宣傳自己網站的比比皆是,害我都想把網址寫在大字報趁機偷渡宣傳一下我的blog。

我很少參加這種活動,但是我發現這些群眾真的是熱情奔放,創意無限啊~!
一堆阿伯舉的海報真是讓我笑翻了~反而是年輕人的有點遜喔 XD

好個對聯
這個對聯真是厲害,尤其橫批更是鏗鏘有力!
一個對聯罵到兩個人兩件事~
橫批暗罵馬英九他馬的之外,還用了女字旁的她,我想應該有暗指馬奶徒長的意味。
”漢賊不兩立,是誰沒兩粒”。這可以說是我近年來看過最有梗的對聯了~一方面罵蔣介石(蔣中正)當初魯莽退出聯合國,讓我們現在想進也進不去。另一方面又酸了他不能生育的傳說 XD。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蔣緯國是戴季陶之子,卻由蔣介石養大且視為親生。蔣緯國自覺一生受到哥哥的壓制,內心裡有一事不吐不快,是養育她的姚治誠曾告訴他,“父親”在幼年時陰囊曾不小心被暖爐燙傷,母親王太夫人為他抹豬油療傷,卻因此在雪地裡被狗咬了,以致沒有生育能力﹔因此,蔣經國不是蔣介石的親生兒子。

能引用典故想出這個對聯的人真是文思泉湧湧湧到滿出來,讓人佩服不已~

STOP embracing China!!
接下來這個是影像合成領域的一大佳作~
有圖有真相,圖片會說話,
但旁邊還是有阿伯一直很吵的在說:”這就是愛滋病的由來啦!(台語)(Repeat*4)”
實在很無厘頭 XD

熱血青年們
這幾位熱血青年們為了保障自己的學歷價值而走上街頭,雖然湊熱鬧成分多 XD
為了不因為這樣被貼上政治標籤影響以後醫院apply,我幫你們上了薄碼~有人喜歡噴霧style的下次要先跟我講喔~

台灣人好多好恐怖
現場人真的很多,說有十萬以上我都信(其實我也不知道十萬人看起來什麼樣子)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政治熱衷的人,只是這次老爸從南部特地搭遊覽車跟團上來遊行,一結束就要全隊搭車回去了(行程有夠趕)。加上有些同學也要去,所以就去陪我爸還有我弟散散步。我其實沒有特定偏向哪一黨(不要給我貼標籤~),我頂多只是為了反對承認中國學歷而去的~

講到這個,今天在喊口號的時候,就是”大聲公:台灣~~! 群眾:加油!”這種

結果又有人偷渡(大家真的很喜歡趁亂胡搞)
A:陳總統~~!
群眾:....

我想這個口號現在實在太尷尬了點

還有某個high過頭的媽媽亂喊:美女~~!
群眾:....(紛紛轉頭看是誰)
還在high的媽媽:我喊美女你們就要說加油阿~!美女~~!
群眾:....(加快腳步)
我前面的阿媽:瘋鈴鐺~~(台語)(這時候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XDDD)
我想這個口號可能要志玲姊姊親臨現場才會有人跟著喊吧(但是她很怕被貼標籤,看來大家都怕被貼標籤哩)。

2 留言:

我笑翻了>o<
對話很寫實~~

喊口號不能隨便來的,車上的叔叔們可能都是有練過的 X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