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星期六上課之我最認真


(把滑鼠移到圖上看未後製原圖)
為什麼Clerk星期六還得到醫院跟Teaching Round還有上課!!!!
Teaching Round就算了,還有學到點東西,Resident學長報的東西我實在是沒有耐心聽啊,我想這是Saturdat Syndrome吧...Topic是Congenital GI anomaly(應該是吧?),總之就是個很大的題目,然後一整個很冗長,整間會議室只有主任、Intern跟我們Clerk,幾乎沒有人在聽....我還看到主任疑似度辜了....
剛好我旁邊坐的是見風轉舵(Renal跟CXR事件,不贅述)一把罩嚴哥,就把我無聊畫畫的怪東西叫做嚴哥,可是楊少槐說我把嚴哥畫太帥了 XD
只是我畫完了覺得很無聊就稍微後製了一下,看來我Photoshop的功力又提昇了一點點,這一切應該都要感謝嚴哥的加持!請認明嚴哥印鑑,才有保障喔!

今天我竟然是輔大唯一有來的Clerk,莫名的認真...
啊....好愛睏喔現在....星期六這個美好時光又要用來補眠了嗎....

2 留言:

看不出來你還滿會畫畫的,,,
真強~

我只會畫頭 XD
加上手腳就變成四不像了 XD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