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嚴選素材 Café Mocha

嚴選素材 Café Mocha
沒錯,對味的盒裝咖啡就可以滿足我了。

從很久很久以前愛喝Caramel Macchiato,到之前的Latte,最近我的口味突然轉換成Mocha,我想大概是之前喝了一杯Starbucks頂級的黑摩卡星冰樂的緣故(價錢頂級),讓我一試成主顧阿(不過Starbuck自從沒有買一送一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實在是消費不起)。查了Wiki之後發現Mocha是Latte的variant,差別只在於多加了巧克力。巧克力不完全是甜味,帶有點綴的苦反而能夠帶出咖啡的感覺,Latte喝久了感覺就像奶茶,這樣類比的話,Mocha大概就像是阿華田吧。
7-11的City Café也有現泡的比利時摩卡,可是我喝起來還是比較喜歡盒裝的這款,巧的是,嚴選素材也是掛7-11名號的牌子。由於比較好喝又便宜很多,便順理成章的成為我現在早餐的首選飲料。

8 留言:

哇嘛愛拎 Mocha~

有喝到清潔劑嘛?
沒有? 可惜你沒有300萬新台幣可索取...哈

這款的巧克力味蠻濃的,其實有種咖啡牛奶巧克力的感覺,而不是巧克力牛奶咖啡,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 XD

代表你愛喝混搭一些咖啡牛奶的 巧克力飲料就對囉?

就是他是帶咖啡味道的巧克力牛奶的意思

差不多就是SC講的那樣
葉雅馨你答錯了,哈哈

我受到上一篇的影響 看成嚴哥素材了 orz

我想這東西可能不太對我的口味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