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醫學倫理報告開場影片


>> HD高畫質版本
這次的醫學倫理開場影片廣受好評(算吧?),至少有三個老師兩個同學來存影片,一個人叫我上傳到Youtube。Feedback的時候也有不少老師一開始就稱讚我們的影片,所以想說那就放上來吧!影片是以日內瓦宣言作為主軸,然後找一些可以反映(正面或反面)宣言內容的戲劇片段剪輯而成。
這次搞了很久(絕大部分時間在轉檔...),所以也算是我跟色偉還有阿給三個人的心血結晶,過場字幕是色偉念的,很有電影預告的fu。背景音樂由他的音樂人朋友跨刀製作(這樣講有種很邱的感覺),雖然本來並不是要給這個影片用的 XD。
另外也感謝組內同學提供的影片片段,可能有些片段剪得沒頭沒尾的,請見諒。
坐我旁邊的黃主任還一直問我說要怎麼做成這樣,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他說:”只要買MAC,你也可以唷!” XD
P.S. Vimeo提供外連到網誌上的影片是低畫質的,想看HD高畫質版本的人可以按影片下方的連結到Vimeo去看,或是從影片視窗內右方的HD按鍵連結。

6 留言:

直接找個空間傳原檔了啊~

當然是要趁機增加一下blog的人氣阿~
要原檔的人再私下跟我要吧,畢竟內容有版權片段...

不過我偷抓的結果顯示那個 HD 檔也有七十幾 MB,好像不太需要原始檔了 XD

我發現vimeo頁面右下角可以download,可是我看到得是我的原始檔300多mb那個mp4,你是去那裡抓到70mb的...

偷說了是偷抓的啊XD(用續傳軟體抓到的 flv 檔)

真的非常棒的影片,是否可借用? 感謝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