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OBGYN gadgets!!

OBGYN gadgets
這個月run了耕莘跟國泰的婦產科,竟然看到一支iPhone、兩支Touch Diamond、一台EeePC。這幾台都是最近正夯(正夯這個詞也是最近正夯的)的科技gadgets阿,在外頭實際看到傳說中的gadgets們實在令人興奮不已(宅透了)。難道國泰是高科技產品的集散地嗎?很久之前來國泰的時候也在藥局瞄到HP的平板電腦(是TC1000還是1100我分不出來),這幾天在刀房也看到麻姐們拿著兩台UMPC(似乎是ASUS R2H,我忘了把它放在圖裡面,打到這邊才想起來)。之前在新光run了一整年的內外科,只有看到一台iPhone而已,真是令人失望~

接下來國泰的3C科技見習真是令人期待呢!

忘了提到那支iPhone是主任在拿的!沒想到morning meeting電人慘慘的主任,拿了iPhone,我一整個覺得他親切了起來呢~其實主任人真的很好,只是晨會的時候電力很強,私底下大部分時間人很nice的,我真的很想知道小胖老師為什麼被討厭啊,哈哈。

2 留言:

我看到麻姊用 UMPC 的時候也 shock 了一下,想說也太 fashion~
不過我沒看過主任拿出他的 iPhone 就是了,殘念,少看一樣(宅透了)

可是我本來以為UMPC很屌,可是看到那台的厚度跟螢幕大小整個就興趣缺缺了,想想UMPC也出來大概兩年了吧,現在來說我覺得Kohjinsha的小筆電可能屌一點。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