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歐逼機歪嗯!!!

OBGYN,真的不是普通的機歪。

回到國泰run婦產才知道耕莘鄧主任好親切人好好阿.....

再加上耕莘慵懶的和諧的氛圍,在在顯得國泰的"ㄐㄧ"~~~~~~~~~~~~~~極

這邊的intern每個人要接的case可能比耕莘多兩倍,新光不知道如何。

之前就耳聞小胖老師說蔡主任很電

小胖老師OBGYN

國泰第一天morning meeting,intern學姐答不出thalassemia major A 跟 B 的不同,我就祈禱主任不要轉頭看我。

結果該來的還是來了,他一轉頭我好像被雷劈到一樣,誰會阿....壓根沒想到會突然問這個

然後講出了流傳已久的那句話:"你們大四的時候我去幫你們上課都講得很清楚啊,上課都在吵沒聽課嘛"(怎麼我打出來這麼不震撼,應該有所出入)(我聽到的時候身體可是震了一下 XD)

第一週跟林醫師的刀,果然名不虛傳-------非常厲害的嘴砲,喇賽功夫一流...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喇賽,話題十分辛辣,感覺她跟新光一般外的鄭醫師好像...我說喇賽部分..

Intern接很多床的結果就是病歷錯誤百出,讓我準備case的時候頭痛不已啊........但我跟的學長很照顧我,剛溫!

昨天準備了一個晚上都沒什麼睡,結果今天morning meeting學長被拷問了一個早上,還沒報到我的meeting時間就用完了,結果我做了一個晚上的白工!!!SHIT!!!

Fellow學長問說還有沒有誰要報的時候,差點覺得準備了不報很可惜要衝的時候,我的理智還是把我攔下來了

"想被電也不差這一次啊!",我的理智如是說。

幹,我要補眠了,希望學長不要CALL我............學長你對我最好了,拜託....

3 留言:

沒被點到要心懷感激的謝天啊~~~

(而且你不覺得這篇等最後一個星期再 po 會安全些嗎)

我只能說睡眠不足的時候實在沒什麼理智,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現在看來似乎真的該晚點寫 XD

臭小子!!!!!!還我肖像權阿(不是還我漂亮拳喔)!!!!!!亂貼我照片害我整個嚇了一大跳0rz

不過,終於有人能體會我的痛苦了阿!太感動了!

我們之前也是阿!為了Morning meeting準備了一堆的Case結果都沒有報到心裡都會覺得很XXOO...但是我後來有一個結論,就是你一定要慶信自己沒有被點起來報Case阿!因為你永遠準備不到他們要電你什麼題目阿><...

所以...準備妥當...然後祈禱不要點到自己吧X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