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
評分:
以國片來說,這部片的確有進場觀賞的價值。不在於電影的聲光特效,而是在於你身邊的觀眾會跟你一起在笑點大笑,尤其這部片中的每個場景每句話,都是你我所熟悉的。只能說我們真的很熟悉那種幹來幹去的對話,一句靠夭,一句幹往往可以讓場內笑翻。看慣了好萊塢進口的電影,不妨進場幫這部還不錯的國片加油!雖然說這部片聽說要代表臺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但很多地方的趣味,只有台灣在地人可以了解吧。我真的覺得南部人看這部片的趣味會比台北人多很多,畢竟生活環境實在不同,那種親切的台語幽默不是”謝謝指教,一切依法辦理”的台北人可以真正體會的。


看完海角七號,我開始期待囧男孩了。
今年的國片真的很棒。

10 留言:

所以要來戰南北了嗎!

以這種每日瀏覽人次,能戰得起來也不容易呢~

我好想看第二遍!

能讓觀眾有這種想法國片就有救了!

我也是推薦南部人去看(我是橋台中 不要戰我)
理由是:片中帶到的城鄉差距之類的議題,有蠻深的寓意的

你的僑打錯了,害我看半天才懂。

囧 又錯了

HIHI~~我是冠勳(如果你還記得的話^^")
在這看不到電影的地方 好久沒有看電影
看你的文章和片段 真的...好想看喔~~
真想走進電影院~~

我記得阿

你是跑到哪去連電影都沒得看

我在米蘭念書ㄚ~現在
這裡的電影全都是全程配上義大利文
連個英文字幕都沒有
根本看不懂~!@@
超想看電影的啦~~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