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Quarantined in dorm

Quarantined in dorm
溫書假是一整個學期最難熬的時刻,時間越長越是痛苦。
這幾天都把自己關在宿舍裡面寫考古題,我、典佑還有阿給最大的娛樂竟然是期待每天中午HBO的lunchtime movie,莊修鳴這幾天又被抓走了,我開始懷疑他是自願去的。

看著考古題上那熟悉又陌生的題目,實在後悔在run的時候怎麼沒有認真一點念書,陣前磨槍的個性可能下輩子才改得了了(我不講臨時抱佛腳因為我真的不覺得考古題哪裡佛心了,據林主任說這次小兒科一題考古題也沒有,系上三年換一次題庫剛好每次都苦到我們第四屆)。明知念不完卻又放不下的心情真是痛苦。

已經浪費了一個早上,還是趕緊念寫比較實際,今天中午沒有想睡,good。

3 留言:

你會靠杯小兒科想必是因為還沒寫到皮膚科吧 = =+

我有看了皮膚科的題目,還蠻基掰的。看你這次能不能帶電腦進去考 XD

好險起碼賺到一次 XD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