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冬至湯圓日

冬至吃湯圓
對,今天是冬至。
想必今天很多人都忘了吧,因為我們也是看到台一牛奶大王門口貼了大大的「冬至」才想起來的。應景吃了湯圓,我還是沒辦法克服酒釀的酸味,實在是沒辦法喝太多口。不過芝麻湯圓跟鹹湯圓都別有一番風味~吃湯圓的時候還不覺得冷,現在晚上下雨冷風吹進來才發現冬至真的不是隨便說說。

今天一起床就跑去吃了「長谷川先生的家」,離宿舍不到15分鐘的路程,但說實在的,一樣花230去吃美式早餐,我寧願去更近的NY Bagels,一樣價錢感覺份量更多。可能典佑他們大推的是另外的套餐吧(沒點漢堡是因為之前吃太多了,光是佛客就去了兩次)。

東煮
湯圓吃完,在台大附近閒晃一陣看到一家關東煮叫Dako(其實是燒烤、關東煮、居酒屋三位一體)的店面很有fu,就進去看看。沒想到裡面煙霧瀰漫,出來身上都是燒烤味...
現在在試賣期間,很多菜單上的菜都沒有,不過重點是現在有一杯49元隨你裝的關東煮杯(就圖中那杯),感覺還蠻划算的,香菇跟蘿蔔算是很好吃~
不過要說一下的是,一根串燒賣到50元實在也太貴,當初點的時候還以為一份50元至少來個兩根,沒想到點兩份就真的總共只來兩根。
回家之後就看個電影,雖然有點在記流水帳的感覺,但是今天真的是很愜意的一天~期末考之後偶爾有個這樣的週末也是很不錯低~

4 留言:

冬天的陽光特別刺眼......
有種被heat vision攻擊到的fu

這叫閃光攻擊,Bolt沒有這招低~

還有不要自己留言完在房間笑這麼大聲好嗎,我都聽到了 XD

吃這樣高檔的早餐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不過要我那麼早起,然後從淡水跑到那吃貴兮兮的早餐,
很難!XD

我現在住很近嘛

要是叫我之前從芝山過來我也不肯阿
我在芝山連樓下的早餐店都沒吃過幾次勒~

我覺得沒什麼特別...價錢高檔,買氣氛吧...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