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Shrek beats the Fantasic Four

Shrek beats Fantastic Four
史瑞克三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超級的好笑!!
我從頭笑到尾,幾乎沒有冷場,
不過連沒什麼人在笑的部分我都在笑(是我懂美式幽默,不是笑點太低,ok?)
反觀驚奇四超人,讓我看了之後覺得經期真的來了.....

alba&the surfer
銀色衝浪手,這個無厘頭的名字(英文真的是Silver Surfer)
為什麼一個外太空來的怪咖會長的像人,然後還駕著衝浪板要毀滅世界,這一切實在是太不合理了阿!!!應該只有地球有衝浪板這種東西吧....
雖然他後面用了宇宙大魔王來圓這個局(這個名字也很蠢 XDD),可是我還是覺得這部片到底在幹麻啊...而且也沒交代到底為什麼宇宙大魔王救了他們星球人的命。
而且銀色衝浪手的情人竟然長的跟Jessica Alba很像,這更是無厘頭中的無厘頭,難怪他看到Jessica Alba的時候才願意合作,所以說這世界是被正妹所拯救的一點也不為過呢。
聽到老霓說不認識Jessica Alba讓我很吃驚,不過後來發現她真的沒拍過什麼賣座的電影,最叫好的是Honey吧,之前有在HBO看過,Into the Blue我也沒看過(不過很想看,因為有泳裝造型XD)
所以說這部片,要劇情沒劇情,要動作場面沒動作場面(還是說胃口被養大了?),要幽默也沒有幽默。
我認為整部片的賣點就只有Jessica Alba....

shrek3
至於史瑞克3就真的很推薦,比第2集好笑太多了。
笑點好笑到我在這邊搞笑會變得完全不好笑,相形見絀,班門弄斧,關公面前耍大刀。
心情不好真的可以去看,會瞬間好心情。
不管你是要用eXule或逼T抓還是去電影院看,都一定要看看這部搞笑鉅作。
一定要去看!

6 留言:

Shrek 系列一直都很趣味啊!
雖然第三集故事沒有前兩集好;另外,FF2 居然才 90 多分鐘,怎麼搞的跟動畫片一樣長啊!XD

史瑞克3好笑+1
我看得時候
整各影院大家都狂笑不已

不過有時候...會發現,
只有我一個人在大笑
恩...我的微笑閾值果然比較低

銀色衝浪手狠好看好不好
屎瑞克才是我看過最無笑點的動畫片
魔法保母麥克菲都比他好笑

史瑞克明明就超好笑阿,聽說抓來的大陸翻譯很糟就是了...你的史瑞克一定是載來的...

我是看HBO播的史瑞克
看完第一集 哪還有心情看二跟三啊??
你說阿

明明三就很好笑阿
而且看完一跟二三有什麼關係
阿你到底是誰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