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Grand Opening!!

經過長達四個月的測試,我終於敢把blog放出來了,請原諒我這個害羞內向的小子。在這之前我有給網址的都是我的VIP喔!(其實是試驗品 XD)
因為原本的網路空間總有一天會隨著Hinet ADSL的承租到期而結束。再者因為BlogSpot只要將版面建置好,文章的發表上也相當方便,所以才興起搬家的念頭。

instruction
無論在哪一頁,點選最上方的banner就會回到首頁。
點擊文章標題會進入該文章的網頁。
點擊照片都會另開新視窗連結到該照片的flickr網頁,在照片頁可以選擇allsize來看照片的不同尺寸。這邊的照片,如果不是我偷別人的,就是我用手機拍的,所以對畫質就不要太計較啦~XD
也可以點擊"繼續閱讀"直接在首頁展開文章。

建議使用1280*1024的解析度搭配Firefox來閱讀這個blog。不過我想Firefox通常只有偏執的阿宅才會用,1280*1024的解析度更是眼睛很好的阿宅才會用。所以其實也不勉強啦,我已經盡力將IE上的排版弄得跟Firefox一樣了,如果客倌您有發現哪裡有問題的請跟我反應,魯力,多謝,揪甘心~另外我的bbs板在ptt2的myConceit,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到那邊反應,甘溫。

最後就是請各位多點側欄連結第一個幫張正霆衝衝人氣,他個人對衝人氣這方面很有興趣,雖然我覺得他要多偷拍一點正妹才是提升人氣的真正辦法,可是他講不聽,一直po一些只有阿宅才看得懂的文章,我個人很替他感到遺憾。(講這段很怕他生氣,很irritable XD)

10 留言:

不斷 reload 自己的 blog 把數字衝到一千三的人沒資格說我。

之前都是試賣就是了
祝你開張順利好了

@張正霆:你看你還放連結在名字的地方,你這根本就是衝人氣嘛~XD

@yeahsunny:你是VIP top3耶,要惜福喔~

那不小心從Google搜到這個blog,觀看幾個月的算不算是VIP? XD

那我是 Top 幾?

@anike: 你這種行為是痴漢吧 =___=

@scuba steve: 好像是Top2的樣子,我二月多就給你看了吧

嗯.這個空間第一次看過欸
那自己走進來的應該叫什麼..

自投羅網的實驗品??
你跑去走秀還挺驚到我的

現在進來的就不是實驗品啦(應該吧XD)
不過妳是哪位阿...?寫個妮我猜不出來

這麼害羞幹嘛!!
還要測試這麼久才要公開
你可是一哥耶你.....

我只能說我是個追求完美的人 XD
一哥只是虛名 莫再提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