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三味CPR豆花軒食堂

豆花軒吃豆花軒
終於吃到了!!
雖然不是什麼傳說中的食物,但是說了很久的豆花軒,終於在今日一償宿願!
(應該只有國珍、張正霆還有簡佑軒跟我有這個宿願 XD)
今天上課完,走到醫院門口看到豆花軒才發現事情不對勁,馬上跑回頭去拉簡佑軒來吃。
一問之下,才發現他中午已經一個人來吃過了,一個人,沒錯,很淒涼的一個人。
所以他這樣下午又吃了一次,一日兩次,果然不負他豆花軒的稱號阿!
豆花軒的招牌是杏仁豆花,夏日炎炎吃這個消消火也不錯~

CPR
今天臨床技術在急診上課,一如預期的會上CPR。
口訣是"叫叫ABC",但絕對不是跟外國人說"hey dude, what's up?"
然後有著30:2的cycle原則。
不過身為一個醫學生到了今天才正確的學會了CPR的完整流程,丟臉!!

三味食堂
最後就是三味食堂,今天跟雄友會的老朋友聚餐。
因為同為四年級的大家都要畢業了,趁今天聚一聚。
簡佑軒叫我要寫食記,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杯盤狼藉,從照片可以略知一二 XD
於是就沒有照很多照片,不過有一些感想。
1.握壽司大到嚇人
2.海膽手卷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不論是價錢或是口味方面(噁)
3.炸的不要點太多,會吃不完 XDD
4.不要莫名奇妙點了喜相逢卻不吃,我在說陳冠如
5.價錢還可以,我吃蠻飽的攤下來也才265

我現在還在跟微積分搏鬥(與其說是搏鬥倒不如說是被揍)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心情寫blog XD

3 留言:

在哪在哪
我也要吃~~~

那吃豆花的模樣真是幸福極了!XD

在國泰醫院旁邊而已,招牌就是豆花軒。
這家店大概也沒想過會有人寫食記吧 X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