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Kung Fu Panda!!

Kun Fu Panda (by zaberxxx)
評分:
真要說起來,功夫熊貓我本來不想看的,是因為聽到好評才想說沒事去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這部片並沒有讓我失望,硬是要得的好笑!!甚至比特務行不行更棒,雖然沒有美女只有一隻欠打的肥熊貓。
比起功夫之王(我有去看可是甚至懶得寫評分,大概只有2顆星吧),這部片雖然表面上只有猴子由成龍配音這點跟中國文化扯的上關係,但是裡面的情境設定,很多的細節都可以讓人發現非常的中國化。簡單的說就是不會讓你有很突兀的"外國人眼中的中國"的感覺,很多的地方都是我們很熟悉的橋段(烏龜大師真的叫烏龜喔)。
熊貓的配音是由Jack Black來配的,其實我看到一半就有這種感覺了,沒想到最後跑字幕的時候發現真的是他,我覺得阿波根本就是以他的形象去刻畫出來的 XD
講到字幕,這部片也有最近流行的字幕後片段,別忘了看喔!(雖然沒什麼)
推薦給想大笑一番的人,這部片很值得~!

4 留言:

跟 Hancock 比,片長都差不多 92 分鐘,但目前看到的評價都是 Ku Fung Panda 大勝。

Hancock的評價真的不好,我有點卻步了...

但是hancock比特務好@@
但是也沒好到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是喔,可是我也得等考試完才能去看了。
啊啊啊,什麼時候才能放我一個月的暑假!!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