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Street Fighters IV

Ken from Street Fighters IV
街頭霸王是大部分男生共同的回憶,經過了這麼多年終於要出第四代了。

我從小就不是很會打格鬥遊戲,即便如此我還是不停的到電動店繳學費。
還記得我媽抓到我去打電動,還會痛扁我一頓(我還偷拿過錢只為了打電動)。
到後來的格鬥天王,接招式接的亂七八糟的年代,我更容易被痛宰,不過還是三不五時會去繳學費,可見格鬥遊戲對小男生的吸引力多麼的大。
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曾經在Las Vegas的某家遊戲城稱霸過真人快打,我只能說那邊的小孩子都太爛了。但他們還是前仆後繼的不斷投錢來跟我打,可能有種不能輸給黃種人的心態在吧,哈哈。
不過我回到國內還是一樣被痛宰...

現在長大了,就算出了應該也不會特地跑去玩吧,只是看到小時候的電動竟然要出新版了,真懷念阿。


以水墨風格呈現的預告片,這蠻帥的。


遊戲畫面preview,聽到"Aoken!""Soryuken!!"真的超懷念的~

2 留言:

我也很爛,可是我是女生... 哈哈哈

女生有玩過就算厲害了啦 哈哈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