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Coffee & HTC Subway

7-11 coffee
7-11的太妃糖榛果拿鐵還蠻好喝的。
其實我只要是有咖啡因、會甜,我就覺得好喝,最好是有額外的味道那就更好了。
太妃糖榛果拿鐵就綜合了以上三個元素,所以我覺得不錯。(完全沒有深度的咖啡品味)
誰可以告訴我打奶泡倒底是為了什麼?
杯蓋蓋著也喝不到啊,加奶精不就好了?倒底點在哪?

晚餐在七張站旁的HTC特約Subway解決。上次還不懂為什麼是HTC特約,這次看到滿坑滿谷配戴HTC識別證、人手一支HTC Touch才恍然大悟。我上次還以為是拿HTC手機有打折,還是有只給HTC手機上網的wifi hot spot勒。

明天要報Cushing,還沒做完PPT。然後我今天門診一個人寫了三份note,一個人run也是有壞處的。

btw,裴醫師也是用HTC Touch,然後我這篇是用HTC Trinity完成之後上傳的。

3 留言:

我們上星期跟門診就有想到你的窘境了XD

我也是要寫三份門診病歷
不過學姐規定:(一個病歷)不可以寫太多 不可以超過一張紙喔!XDDD

我很勤奮阿!
在林杯杯看病人的時候就寫完了,畢竟他一個病人看15分鐘,真正做到台灣的價錢,美國的醫療啊!
最後還跟林杯杯聊起了palm X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