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豆花meeting

心內豆花大會
每週五的心導管討論會,心外跟心內的人都會到場。
本來戰戰兢兢的以為又是一個要被電的場合,於是很緊張的問了學長這到底是幹麻的?

"CR以上負責討論,R以下負責豆花。" 這就是學長的結論。

到了現場才發現果不其然。
一進去看到豆花假仙不敢拿還被CR學長叫住,說幫忙消一下。
會議開始,一片片患者的的導管影像被拿出來討論。
主任快速的掃過問題點,一邊喊著下一張。(聽子閔說廖肥超會學 XD)
然後我們就負責吃豆花,沒錯,就是只負責吃豆花。
這大概是我參加過最快樂的一次meeting了,沒有被電,也沒有case需要報,
只要負責將你手中的那碗豆花吃完。

吃得可開心?
看起來很年輕卻是CR的學長開了支票:"吃兩碗的80分起跳,吃三碗的90分。"
因為藥商提供的豆花實在吃不完,會議結束之後大概還剩下八碗,看著張正霆為了分數打拼的模樣,真是讓人大嘆clerk難為啊~

5 留言:

好幸福的MEETING阿!
我也想吃豆花>"<

我哪有把剩下八碗全帶回家的你積極啊
(  ̄ c ̄)y▂ξ

下週五我要吃三碗!!!

大推打包回家,因為我常這麼幹!XD

我並沒有打包回家 Orz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