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心內

新光心內晨會
這個標題並不是要表達我心內有什麼秘密,雖然真的有秘密。
而是新光的心臟內科實在是個很操的地方。
一週報四次case,一天之內唸完心電圖學必備(看來我是看不完了 XD),
有著連別科醫師都知道的嚴格P(professor),而且P竟然是複數個,心內果然是個大科。
自從上週的VS跟我說去心內會被電到哭之後,我就對這個科沒有太好的印象。

但是第一天除了被assign一堆功課之外,還沒有被電到的感覺。
心內的晨會感覺也跟之前run的科不同,很明顯的醫生數量變多,看起來像大老的也多。
週一的晨會是住院醫師報case,有人緊張的半死講話超快,也有人慢慢講。
不過同樣的是老師提問的時候都如臨大敵般的緊張。

我前面這位仁兄還敢睡覺真是有夠嗆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們clerk比較緊張,無法放膽去睡。
但是這點不適用於小霆霆,因為他第一天的晨會就敢打瞌睡,只可惜我旁邊坐的是老師,無法把你的睡姿給照下來阿~

我第一天至少都會裝得真的很認真呢!

3 留言:

你的心內有什麼秘密呀?
(拉板凳)

勇者無懼。
(不過講話超快那位印象很深刻,只是我不記得長什麼樣子了 XDD)(不是因為睡覺的關係)

這2週才聽說
國泰的心內會被電暴...
原來"心內",
不管哪邊都一樣會被電暴X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