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Hu's first MLB hit, also the first HR!!

Hu's first MLB hr
就是全壘打!!!

好啦,我知道已經過了很多天(所以這篇也是運用了調時間大法 XD),可是這種東西還是要紀念一下嘛。
我那天在病房知道的時候超high,還到處傳簡訊跟人家說 XDD
(你問我為什麼在上班的時候還可以得到第一手資訊? 這種事情大家就心照不宣啦~)
色偉接到我的簡訊也差點在刀房大叫 XD


胡金龍在台北時間九月十二號出戰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時候於九局下半上場代打。
竟然就在大聯盟的第二個打席敲出了全壘打!
本來以為這樣可以大大的增加他上場的機會,不過最近在拼季後賽的道奇,似乎不太敢起用新人。
第三個打席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 Orz

2 留言:

我還是很希望 Dodgers 能進季後啊!

進了季後胡金龍還是上不了場阿...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