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何其幸運

DSC00564
你沒有鬼打牆(這句好常用 XD)
也不是我牽新車又掉了(myConceit: Losing Sucks)

而是我失竊的舊車找回來啦!!!!!!!!!
這隻大拇哥謹獻給全國辛苦工作的警察杯杯們!!!!

一切都要歸功於警察杯杯的辛苦巡查~!
我在國泰醫院前面失竊的,竟然在附近的仁愛路222巷找到,這樣應該說是竊賊有心故意騎回來還嗎?要不然如果是住附近的人還趕騎走實在也太有膽了。
也謝謝惟智陪我有始有終,從掉車到找回車,都陪我去警察局待了好久。

當了短暫(還不到一個月)的捷運公車族,馬上又讓我回到了有車的狀態。
買了準備要用的郭泓志悠遊卡也還沒儲值 XD
雖然鎖被搞爛了,需要1700換了新鎖,不過還是很爽!畢竟車子找回來了!!
不過這學期以後應該還是會坐佑軒的車去醫院吧,哈哈,畢竟實在是太舒適了~

不小心又多了兩個標籤 XD 這也才讓我發現我前幾個月都沒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 Orz
要不然怎麼會沒有開心的標籤可以用

不過沒有不會停的雨 總會雨過天晴的

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