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Losing Sucks

DSC00564
這篇標題跟上一篇一樣,你並沒有鬼打牆,不用擔心。
陪伴我多年的勁戰125在國泰醫院門口被偷了,所以才有了這個標題....
我一臉衰樣的現出剛剛在警局蓋指印的大拇指....

DSC00563
今天在警局作筆錄的時候,好險警察先生人很好,要不然我想我心情應該會更差。
感謝張正霆跟惟智陪我去警察局作筆錄,也要謝謝士航跟偉杰陪我到有事才走。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跟安慰..
希望不管是最近腳踏車不見,手機不見,椅墊被撬開偷東西的人(上述都真有其人XD)
都可以因為我的遭遇而感到安慰一點....

DSC00565
後來我們三個人決定去吃飯,結果附近只有錢都涮涮鍋看起來比較平價。
結果我們錯了,這裡是東區,事情果然沒這麼簡單。
平平是涮涮鍋,輔大店跟安和店就是不一樣,從裝潢到價錢都是不同凡響 Orz
而且我竟然還在店內就吃起國泰的10元便當,完全就是引人側目...XD

20070329_007
今天真的多虧惟智,陪我做筆錄、載我回家、帶我去打鑰匙,連在醫院的病歷都是他寫的
(問診跟報告是我啦,不要說我都沒做事 XD)
而且今天是我、張正霆、惟智,三個3C阿宅第一次一起出來吃飯(因為我們實在太宅了,平常不會聚在一起),實在是個值得慶祝又傷感的一天。

總之,雖然祈禱沒有什麼實質幫助,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在上廁所或是擤鼻涕的空檔順便幫我祈禱我的車早點回來(如果你要用不斷祈禱代替數羊來入眠也可以),我會很感激。

2 留言:

靠,你車被幹還笑的出來喔!
我還以為是你在餐廳吃飯秀大姆哥咧。

沒辦法阿,事情都發生了,總是得樂觀點....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