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一天活力的來源

在於早餐
雖然我不是個常吃早餐的人,而且通常都是因為睡過頭的關係。
但因為都要早起借器材的緣故,所以這學期我多了很多次吃早餐的機會,
而且通常都是跟機八安一起去買阿奇早餐。

健康的早餐
但是你有看過人家早餐吃飯糰配冰火的嗎?

因為機八安激我沒膽早餐喝冰火配飯糰,不過顯然他這個注下錯了。
所以他只好掏出50元來幫我買冰火。
但是我只能說,對一個沒睡飽的人,早餐喝冰火真的是太難過了一點。
而且在畫面沒有照到的地方,我還有一罐咖啡。
這種組合對身體的負擔實在太大,一般人請勿輕易嘗試。

下次可以跟我賭不敢早餐吃Häagen-Dazs配蛋餅,我會勇於接受挑戰的。

2 留言:

這樣配~又猛又噁心~~

有病治病,沒病強身!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