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大體公祭

Jesus
馬振通老師,雖然我目前沒有拿出百分百的努力來念書,但是至少還是過了。

希望您可以保佑我一直順遂的走下去。
希望您在天國可以得到永遠的快樂。

wowskirt
在土城的火化場
聽說今年是好年,今天又是今年的好日子,所以今天等火化的人家很多。
不過重點在惟婷穿裙子,裙子耶!!!這就跟我考100分一樣不可思議阿阿阿阿阿!!!

monkey business
陳猴安,幾句話就把他激到樹上去了。
我想在小巴黎的其他人會覺得我們是瘋子。
有必要這樣炫耀自己童年有樹爬嗎,我無法理解 XD

延伸閱讀: vingt, vingt et un: 大體公祭

6 留言:

雖然你偷我照片,但看在我的相機實在比你好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

不要連這個都要計較嘛....
我下面還有幫你宣傳你的blog耶

啊我不就說了不計較咩 (  ̄ c ̄)y▂ξ

話說這種只有三個人知道的板,我強烈懷疑他的宣傳效果XDD

有阿~
我出現了..XD
我是宜德..^^"

宜德,以後要留言可以選"其他"打名字~

哈我會用了..^0^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