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過年採買有感

家樂福人山人海
沒想到家樂福的買兩千送兩百威力這麼大,從看到剩餘車位「000」的時候就知道情況不妙,果然一上去人山人海,這時候都已經過凌晨12點了勒。
我真的沒想過大賣場還會塞車,我星期五坐統聯回家都沒塞了大賣場是在塞三小。
看來發消費卷真的有刺激到消費,這點從兩年的採買量比較就看得出來:
(不要跟我靠北樣本數太小,我總不能去照人家的推車吧,還兩年都照同一家的)
過年採買
可以很明顯的觀察到2009買的比較多,你看連飲料都多拿了三手,我想消費卷還是有發揮作用的,但從推車上的標語還是可以看出今年景氣真的很差:前兩年是宣導不要坐在手推車前方,到了今年改成不要把私人財物放在推車上以免被偷。是說連消費券都有通緝犯冒著風險跑去領了(然後被抓,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偷拿錢包倒是相對風險低很多,不過不要偷拿人家車裡的電漿電視然後自以為賺到了這樣就好(今天還真的有看到人家買電漿電視)。

有很多小地方我看了還是很感慨。像是今天去推手推車的時候,因為人很多,所以等工讀生推一堆車過來的時候,很多人都用搶的。「不需要這樣吧,大嬸。」是我心中的OS。上去之後大家的臉都蠻臭的,因為實在擠到靠北,推車塞的水洩不通,讓我想到台語說的「人客」,其實就是「人(ㄌㄤˊ)」在「擠(ㄎㄟˋ)」阿。除此之外,還看到竟然有巧克力包裝被打開,這是怎樣?偷吃就對了?這種人類的劣根性我看了真生氣(雖然我自己也偷拿沒放在試吃盤內的魷魚絲 XD)(因為試吃盤內沒了嘛~不要對我太嚴苛 XD)。

不過買了一堆零食飲料回家實在是超爽的啦!雖然我的體重已經快突破八十大關了.....

3 留言: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去年是沒有去嗎
而且你拍的角度還真的一樣...

怎麼大家都提醒我說我去年沒有拍,我去年在準備國考阿!!水深火熱的哪有心情去採買勒...
角度一樣是因為都是在電扶梯上很無聊拍的,你也知道電扶梯走很慢要等很久的。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