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第一台我會想要的ASUS:Eee PC Touch


不得不稱讚Asus這幾年做出許多成功的決策,最了不起的是看出了小筆電這塊新市場,並且順勢推出了Eee PC系列。
(縱使Eee PC出到後來型號出得亂七八糟,想要趁大紅亂撈一筆的意圖十分明顯。)
(縱使小筆電出到後來的銷售量反而是HP miniNote跟Acer Aspire One後來居上。)
在CES大展中Asus播放的這個影片讓我們看到一個概念中的觸控UI(User Interface,使用者介面),這個觸控界面沒意外的話會被應用在今年之後即將推出的Eee PC T91或T101H上面。

雖然看起來無限美好,把平板式觸控電腦重新定義了一番,但是前提在介面跑起來是不是真的可以像影片當中一樣的這麼順暢,我想是Asus的一大挑戰。要是一切都這麼美好,那我想這搭載這個介面的這兩台小筆電,應該會是平板小筆電市場的新指標。
Eee PC Touch的UI設計部分不輸Apple或是iPhone,甚至是略勝一籌,但是看到XP的畫面還是讓我倒盡胃口 XD

硬體外型上面華碩雖有進步,但還是有努力的空間,中間那顆轉軸那麼大顆,實在是有點突兀。外殼還不賴,但問題出在那個Eee的logo字樣,華碩真的沒有想過要重新設計一下那個logo嗎?實在是醜炸了...Apple加油點吧,自家的Tablet再不出來,不僅小筆電這塊會被吃掉,連平板電腦這塊市場也要不保囉。

各位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突然想要添購筆電的準實習醫師們,不如先hold一下,等兩台實機出來之後再決定吧~! 可是堅持要買粉紅色筆電的那位,如果華碩沒出粉色系可能就沒辦法啦 XD

3 留言:

遭...看完你這篇
我怎麼有心動的感覺...
敗家的慾望竟然油然而生...
不過說實話
這台小筆電給人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說!!!推一個

軒哥,我總覺得你的留言雖然字都很多但是卻缺乏一種誠懇的感覺
經過我幾番推敲,我覺得應該是字裡行間少了「幹」這個字,你也知道我們南部人就愛這套

幹...你這樣說我就懂了嘛!!!
幹...哩賀...挖洗"阿簡"(簡請用台語發音=ㄍㄢˋ)
過年後我的心情會很幹...
因為要去讓人很幹的家醫耳鼻喉一個月...
幹!!!

這樣有誠懇的感覺嗎?!XD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