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國恥

中華隊怎麼不去吃屎
中國耶!中國耶!對中國打成這樣!!打到輸掉!!?

好我們平心靜氣來分析。一定有人要說中國隊進步很快,為什麼不想想我們自己這幾年來一點長進也沒有。
有人怪主審不公,公你老母!最後領先四分還玩到輸掉,這樣還敢找藉口怪主審!怪賽程!?

有人說雖敗猶榮,猶榮!?榮你老母!對中國隊拉鋸就已經算丟臉了,還雖敗猶榮?
輸給中國這個爛隊,我想中華隊應該是屬於大爛隊等級了。從亞洲第三掉到亞洲第四,還在前五名還是可以自慰啦,馬的一堆自慰魔人!!!我最討厭看到輸球之後還有人在那邊po什麼給中華隊球員拍拍手,辛苦了這種鳥話,馬的,中國隊就是不能輸阿!不對,應該連不能輸這種話都不用講,應該是根本就不用理會的隊伍阿!
為什麼台灣棒球可以爛成這樣,台灣國球,台灣驕傲(政府贏了會祝賀沾光,平常沒看到在積極發展,輸了就不予理會的台灣驕傲),被中國狠狠的羞辱了。

中華職棒前一陣子票房回春,我認真的期待過一陣子復賽後現場人數會有多少。反正連中國都打不贏,自己關起門來打有什麼精采度可言。

明天對古巴,罵歸罵我還是會看,不過本來心中一絲期待的15%勝算,現在只剩下1%了。

5 留言:

罵的好啊
看了那麼多篇PTT和BLOG的文章
就這篇最深得我心啊

不只是罵啊

是痛心啊!!!

有人怪主審不公,公你老母!
有人說雖敗猶榮,猶榮!?榮你老母!

真man呀...

愛之深責之切你懂嗎

中華隊連三場以一分敗北...
快! 發表你的新文章...X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