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IRON MAN - best superhero movie so far

IRON MAN poster

評分:
或許我太誇大其詞了。
不過就我看過的蜘蛛人啦,超人啦,蝙蝠俠啦等等傳統的超級英雄電影,沒有一部可以像鋼鐵人這樣讓我如此興奮的。
從速度、力量到配樂,真是無一不讓人熱血沸騰啊!

IRON MAN tony stark

第一次認識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是在Kiss Kiss Bang Bang這部電影(HBO翻作"吻兩下,打兩槍",很引人入勝的名字 XD)。在那裡面小勞勃道尼就是個街頭地痞流氓小混混,那時候就覺得即使是伴演這種角色,他依然有種吸引人注意的氣質 - 就是"壞",就是個bad boy(這個形容詞雖然很俗氣但真的很合)。在IRON MAN裡面,小勞勃道尼的玩世不恭的壞男孩氣質為電影大大的加分。如果Tony Stark是像傳統超級英雄的主角般正直、剛正不阿,只愛一個女人,那這部電影就沒有可看之處了。正因為Tony沒有任何超能力,也沒有被輻射線照到或是被奇怪的蜘蛛咬到,鋼鐵人可以算是Tony自己DIY出來的超級英雄,所以他因為自己變成超級英雄而唱秋,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的心態讓人感同身受啊!Tony這個角色不管換誰來演,一定演不出小勞勃道尼的味道,只能說這個選角真是超級成功。

IRON MAN flying

當然裡面少不了一些帥氣的、充滿速度感跟力量感的追逐對打鏡頭。適時的笑點出現得恰到好處,整部片沒有冷場的部份。唯一缺憾是竟然沒有養眼的畫面,只有小辣椒清純的愛情(名字跟行為很衝突啊),連索命麻醉都知道要放些性感畫面來墊了,這部Super bad的Super hero movie竟然沒有真是讓我不解,Tony Stark可是個playboy耶!!不過即便如此還是不影響這部超級壞英雄電影的娛樂度啊。我現在想把之前說過投名狀是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的話收回了,哈哈!

4 留言:

真的覺得你說得句句中肯阿!
完全說到我心坎兒裡去了呢!
我也覺得,
Iron Man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阿!

我還因為結尾字幕跑完後有一小段沒看到又跑去再看一遍。看第二次還是超熱血的阿!
不過其實是陪人看啦,要不然我哪來這麼多閒錢,哈哈!

大哭哭~~~
我就是結尾字幕完後那一小段沒看到的衰人><
不過看到你說看第二次還是很熱血讓我也有想衝第二次的衝動啊!
但是我要自己付錢...囧

再裝啊!你這小兔崽子,一點錢難得了你嗎?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