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TAAZ - online makeover

taaz1
即使我是男生都覺得這個很炫。
TAAZ 這個線上化妝網站,可以讓妳換髮型、畫眼影,上口紅甚至改變膚色。

taaz2
有沒有發現這張圖跟上面的妝不一樣了。
這個是我改的,上面是人家本來改好的,只能說人好看怎麼搞都正。
左邊的panel可以選擇妳要的顏色跟款式,可供選擇的選項不少。
共分Skin, Eyes, Mouth, Hair四個大類,但底下還有細部微調的項目。

taaz3
經過免費的註冊成為TAAZ會員之後,妳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盡情的亂搞make up,更可以儲存妳的化妝成品跟任何想看的人分享。(沒有註冊前只能用網站上的照片來修改)
官方建議選擇以臉部為主的照片來修改會得到比較好的效果。
上傳後需要微調一些東西讓系統可以定位妳眼睛的位置跟嘴巴的位置,像圖中就是在定位瞳孔跟虹膜的位置,以利眼妝跟有色隱形眼鏡的到位。

當然啦,沒有人規定一定要上傳女性的照片,我就看到裡面有人把寵物貓的照片放上去胡搞一番...

4 留言:

剛開始我還以為你拿了自己照片去化妝哩XDD
想說哇靠超正...哈哈
這網站真的很炫耶!
而且我馬上聯想到某霆可以自己來試一試!!
(這就是刻板印象嗎XD)

其實我一開始有拿自己的照片去試啊。只是實在太噁心了所以不敢放上來 哈哈!

我只能說, 發現你的blog實在是太晚了, 你寫的東西, 真是看到我心花開!

多謝支持阿!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