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我出獄了!!!

第一階段國考榜單
我考過了!!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
雖然是申覆之後連滾帶爬的過,但好說歹說也是個過啊~
這樣醫師執照就到手半張了。
馬的死大陸仔阿共醫生不要來搶市場啊!


and there is one more thing...

there's one more thing
最近沒時間開箱啊,科科,科博文。

6 留言:

什麼跟什麼啦,你網誌可以再偷懶ㄧ點
有寫跟沒寫一樣
都靠大張圖片在撐場面= =
by the way 記得練舞 哈哈哈

我這篇的重點在於我考過國考了嘛

而且竟然會有人真的認為科科科博文是真的柯博文....

妳好沒幽默感

還是恭喜一下你不用考第三次
結果那一箱到底是什麼 難道是愛波

謝啦!

查查看there is one more thing是誰常用的句子就知道啦~

哈恭喜你終於考過了阿!!!

那個箱子,難道是傳說中的Macbook嗎!!!

帥累伯,有空帶著你的新玩具來我家玩嗎XD

我是柯博文的哥哥
恭喜
我也是有在看你的部落格的

哇哈哈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