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How to Hate a Song in 10 Days

這個標題跟How to Lose a Guy a 10 Days這部芭樂片絕對無關。

商品名:Tendahatasone®
藥名:ddwakeup(DD-SOFT)
適應症:Sleep too much
用法:
1.選一首你想討厭的歌(怎麼選就不教學了)
2.下載ddwakeup這個軟體
3.依序完成所有選項,將你討厭的歌指定進去
ddwakeup
4.最重要的的步驟:把On按下去

使用劑量:Q.D,B.I.D or Q.I.D if necessary。時間調越早,作用越明顯。
可能副作用:起床氣
備註:Do NOT use for treatment of Narcolepsy or African Trypanosomiasis (Sleeping Sickness). If you have these problems, please visit local medical clinic for help.
業務代表:Dorri倪

4 留言:

這就跟我每次都會很恨被我拿來當手機鬧鐘鈴聲的歌是一樣的道理吧我想= =

對阿,我現在都不敢用喜歡的歌當鬧鐘了。有幾首本來很喜歡的,現在聽到反而會反射性的生氣,哈。

厚人家會害羞欸!!(扭)
我以前很天真的時候還用過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當鈴聲 結果從此淪落到每天都睡過頭的下場 唉呀

妳到九月底就會醒過來,然後發現暑假都睡掉了。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