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班遊!?

與鄒老師合照,組一
這次去參觀八里愛維養護中心,之後鄒主任跟師丈請吃飯(還是這樣叫習慣)。
第一次看到主任親切幽默的一面(絕對不是因為她請我們吃飯才這樣講的 XD)
另外要先聲明這次的圖片很多都是連到小霆霆(打婷他會生氣)的照片。
他很care這個,因為他認為他的照片都有版權,自以為高貴這樣。

愛維養護中心
一開始大家參觀了愛維養護中心,不過這是二年級就做過的事情了,為什麼生死學還要再來一次,搞不懂 =___=
右下角是急性子大哥,"快點快點快點快點!!"XD。

20070519_189
接下來就是吃百元熱炒,好high阿!!
本來以為是咖啡廳吃蛋糕,沒想到老師也是懂門路的人 XD

斜眼瞄人
左邊是撈孔雀蛤冠軍,每次撈每次有肉,第三名是小霆霆,其實應該從缺的,因為他都沒撈到肉過。第二名就是在下我啦。
我手上那杯真的是蘋果西打,而且是大家都愛一直乾來乾去的蘋果西打。

你以為酒足飯飽之後就結束了嗎?你以為酒酣耳熱之後就可以回家了嗎?



錯了!!!
剩下1/3之一的人又驅車殺到北海岸喝咖啡,多麼雅痞的生活態度阿。
從熱炒店這樣轉換過來,我實在有點沒辦法適應,變化太大了。

長桌的另一端
圓桌還硬要併桌。
那個會發光的脖子是怎麼一回事,外星人嗎?

阿宅與…阿宅
我就是有辦法從熱炒店style迅速轉換成cafe雅痞style,多麼有書生氣息。
張正霆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XD。

有看過鬼嗎?
鬼面雅婷。
特地到北海岸咖啡廳玩NDSL有意義嗎?

從這張之後我的相機…
洪鳳跟kimyy最後竟然外拍了起來!!!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妳們難道不能正常的喝喝咖啡聊聊天打打牌就好嗎?
我都快搞不清楚來北海岸幹麻了。
據說拍了不下百張,不過都被張正霆冷凍起來了 XDDD。

更多圖片請至有版權copyright盜連就告你張正霆相簿收看:
2007.05.19 Aiwei and Northern Coast

延伸閱讀:
vingt, vingt et un: 一閃而過的愛維
gennii的網路日誌: today

5 留言:

那杯真的是蘋果西打嗎

你們班的妹挺識好物的嘛,我喜歡!
不過到拿 DSL 到北海岸真的就比我宅了!XD

我的照片本來就是要拿來賣錢的,借你用是便宜你了~
其他的…本來不容我的形象被如此誤導,不過看在楊聰財現在還在上課的份上,不用浪費時間做這些公道自在人心的澄清(其實是用寫的很累)

不是蘋果西打要不然是什麼東西,人家不知道耶~

@steve:我們班都是阿宅,不分男女老幼。
@nineteen:whatever~(對不起我用鍵盤卻只打這麼少字X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