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ABSOLUT LOMO @ BlackHouse

本來是說要在新后門演出,
可是好像建設進度落後趕不上開幕,所以就在同一個老闆的黑樓(BlackHouse)表演。
這篇其實沒什麼好打的,只是想說四次活動都寫一下好像比較完整。

這次活動地點在高雄,廠商很大方的讓我們搭高鐵下去。
雖然我已經是高鐵常客,不過這實在沒什麼好拿出來說嘴的。
高鐵行進間似乎通訊都不是很好,電話都打不通。(還是其實是中華3G的問題 Orz)

這四場的表演,讓我覺得我真的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如果沒有人教的話我應該沒有辦法更進步了吧,畢竟我是個從小以升學為重的孩子(有沒有認真唸這邊就不討論了 XD),很多肢體跟表情的表現是先天上就輸人家很多的。

之前在說要到高雄的時候,大家就說要住雅文家然後去唱歌什麼的。
可是因為我隔天還要到醫院上課,所以沒有辦法成行。
事實上,常常因為我的課,或是課業壓力搞的很多朋友的聚會我都沒辦法跟到。
(課業壓力就是指即使沒有在唸書也不想出去,就會窩在家)(還是這其實是阿宅的臨床表現? XD)

不過舟車勞頓(回來是坐遊覽車,老問題,我腳太長位子太小),我回到新莊的時候已經凌晨五點了。想當然爾,早上醫院的課就睡過頭了。
好笑的是我10:43起床看到銘鎰10:37傳來的簡訊:"我睡過頭了幫我簽到一下"。我噗嗤地笑了出來,然後又繼續回去睡回鍋覺 XD。
不過我下午的課還是很盡責的趕到了,最後神經內分泌(是嗎?)的老師講話一直很喘的感覺,感覺好像快掛掉了,跟小郭學長很像可是又比他嚴重很多。

延伸閱讀:
myConceit: ABSOLUT LOMO @ PASOUL
myConceit: ABSOLUT LOMO @ MoS
myConceit: ABSOLUT LOMO @ AmanKing

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