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初五迎財神

20070222_030 by zaberxxx

你一定覺得這個標題很眼熟。
其實初五才是真正迎財神的日子,因為五路財神嘛~

上面是亂掰的

總之今天又是聚餐日,經過三次聚餐的磨練與淘汰,最後的固定咖只剩下我孤單一人。
為什麼我會這麼拼呢,我想應該是為了補償北聚沒到的遺憾。

20070222_036 by zaberxxx

今天這餐的消費可不便宜,明明只是個普通的小火鍋店,硬是讓我付出
了350大洋。要不是有正妹店員,不然我想這餐飯我可吃不下去。

20070222_028 by zaberxxx

很久沒看到楊佑倫了,最近迷上了自行車,整個人就是個黝黑的陽光少年,我其實還蠻怕他騎腳踏車來我家載我的。

GHOST RIDER

後來跟陳冠宇去看電影。
本來說要看來自硫磺島的信,可惜時間差太遠,只好勉強看惡靈戰警。
沒想到這真是部大爛片....要劇情沒劇情,要張力沒張力,要畫面沒畫面。
主角是尼可拉斯凱吉扮年輕練肌肉所演出,傳言說是去植髮蓋禿頭,修片改肌肉。
他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費工夫來拍這部爛片,實在是令人失望,最近的幾部片好像有點走下坡的感覺。
想說爛片好歹女主角身材不錯是個賣點,沒想到從頭到尾沒有一點養眼鏡頭....搞屁阿..
其實劇情很無厘頭,我整場都在笑說太北爛,變身後的骷髏頭造型實在太好笑了,我整個沒辦法接受英雄長這個樣子阿XD,還有誰可以告訴我那個土魔的能力是什麼,他只開了貨車去撞人而已阿,然後就掛了,太無厘頭了吧。
到了結尾,想說好不容易解脫了,竟然看到中文主題曲是由呼呼溜溜跟太極所演唱,這給了我最後致命的一擊,我徹底的被打敗了。

總歸一句話,Ghost Rider, Sucks

1 留言:

啊正妹咧?店員咧?正妹店員咧?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