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初四迎財神

迎財神還是迎灶神?

雖然一年比一年不景氣,可是老爸老媽給我的紅包錢並沒有縮水,每年都在差不多的範圍附近,這點我真的是由衷的感謝。

20070207_199 by zaber

我以前怎麼比現在帥,真是越活越倒退了。而且以前眼角沒有下垂耶,怎麼回事,不過我想應該不是書唸太多的關係。
中間那對俊男美女現在也老很多了,有時候覺得自己完全不孝順,我到底在搞什麼.....
Michael倒是比以前胖很多嘛~

家裡的經濟狀況總感覺不很好,不過每次當我沒關電腦沒關燈在浪費電的時候總是不會想到這個。回到高雄看到爸媽省吃檢用讓我們唸書給我們生活費,自己開銷都很小,能省則省,就覺得自己實在不孝,應該要好好唸書的。不過每次總是回到台北就又忘了....唉

1 留言:

以後我會提醒你(拍肩)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