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我簡直就是高鐵大戶

我簡直就是高鐵大戶
一但搭了高鐵,就不會想回頭搭客運了。
在高價位跟快速便利之間,我終於還是屈服在300公里的速度之下。
放個電影在iPod裡面,看完差不多就到高雄了。
位子小也不是個問題,因為在你覺得不舒服之前,也到了。

過期票可以這樣搞
不過我要說的是,如果錯過了坐車的時間,或是來不及領已經用信用卡付清的預訂票。可以到人工售票櫃檯請他幫忙蓋個章,這樣就可以搭上下一班的車(不過應該只限當日票),在1~8車廂之間自己找位子坐,我想在非尖峰日,對號座都還是找的到位子的。
想當初我睡過頭,還想說要重買票,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延伸閱讀: 有錢人的一日生活圈

7 留言:

欠錢還錢啊~~~(潑油漆)

我拿給點優了,你明天自己跟他拿喔。
整外很有趣吧。

貧民戶果然不能跟上流社會比啊!
我還為了用悠遊卡搭統聯挑週四回高雄,沒想到你都搭高鐵!

鄉親啊,國民黨黨產真的太多,叫他們補助投他們的人車馬費,逆共對不對?

你要是把花在大螢幕電視、5.1聲道音響系統、XBOX360以及兩台電腦的錢省下來,不只可以坐高鐵,還可以搭商務艙呢~

如果討黨產可以幫我買一台MacBook我就翹課加入討伐行列。不過聽說馬囧上台物價會下跌,我想MacBook應該會降價30000元,超級期待的。

所以...,你現在是對我的家產很有意見囉?XD

我只有一臺電腦啦,哪來的兩臺?
McBook 降三萬?甘有可能?

我只是羨慕轉忌妒

不是"馬上降三萬,Apple準備好了"?

McBook是女性生理叢書系列嗎?
我知道McDonald,雖然唸起來一樣但實際上不一樣吧

http://www.yahoo.com.tw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