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SAW IV

SAW IV
奪魂鋸四在萬聖節上映了(台灣似乎晚了點)
有看第三集的人都知道John在第三集最後死了(其實第三集最後死了一堆人XD)
連Amanda都死了,那第四集是要演屁?
不過在這邊我不會爆雷啦,所以有打算要去看的人還是可以繼續看下去。

SAW IV
正因為不能爆雷,所以這篇也不會太有建設性。
電影一開始,各位學醫的捧由就會看到熟悉的畫面,
你問我是什麼畫面?我才不跟你講,因為不能爆雷阿
(這篇越來越有廢文的感覺了,最後貼個充版面的tag好了 XD)
看到最後會發現其實我這篇文章某部份有錯的地方,不過等你自己看了就知道囉~
看完奪魂鋸四讓我學到一個教訓,那就是千千萬萬不要惹到老年得子的人啊!
不僅自己倒楣,還讓其他人遭殃(好像爆了一點小雷XD)
雖然PTT movie板很多人都不喜歡第四集,甚至覺得比第三集還難看,
不過我個人的排名卻是1>4>3(阿2勒?我沒看過啦,哈哈!)。
第四集感覺比沒有意義殺人的第三集還好看,更懸疑也感覺更慘忍。
看完之後就認定一定會有第五集,果不其然回家查IMDB,明年就會有第五集啦。
(不過PTT上面看說是預定要拍六集)

最後,第一張圖那個護士是不會出現在電影裡面的,各位護士控sorry啦~

4 留言:

這篇跟FIR一樣
自己嗨半天 根本沒人理
哈哈

這樣講很心酸耶..

來這裡的人不都是醫師控?
不信你問ㄚ妮基

很抱歉!
你猜錯了... 我不是醫師控!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