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新‧輔大診所

新輔大診所
新的輔大診所開張啦!(可能開張很久了不過我現在才知道)
每兩週才回學校一次,資訊比較落後就別計較啦~
每次回學校上醫學與法律都覺得根本是放假日阿,超relax的~
這次回去也順便看了醫圖,因為聽說已經啟用了。

新輔大診所
這個是候診區,其實還有一個很空曠的藥局,果然什麼沒有就是地方大。
既然如此就讓謠言中的Starbucks跟誠品快點出現吧!!!

意義在哪..
其實我不懂你想表達什麼,不過大概只是想愛模仿吧?

心心相印
為什麼我得拍這種無聊的照片...(而且還後製...)

到了醫圖就當然得看點書啊,這樣才顯示得出我們有文化。

review of books
不過本性顯露無疑就是了....
P.S. (第二三格為設計對白,請長庚跟國防的同學們不要介意,只是剛好只找到你們這兩間的書 XD)

3 留言:

真的蠢翻了,但我喜歡!XD

誤診學XDDDDDDDDDDDDDDD

我笑翻了XDDDDDDDDDD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