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n Black - AC/DC

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完全比賽

nonopavano
寒窗苦打MVP多年
我的第一場Perfect Game終於出現啦!!!
但是因為是Pavano投出來的,反而沒那麼爽 XD
難度是all-star
其實我也打過完全打擊
不過電腦似乎也沒什麼特別反應 只講了he hit a cycle而已
真是差別待遇阿

話鋒一轉(這句好像沒人自己講的 XD)
最近真的很想買PSPS(PSP slim)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隨時打我最愛的MLB啦!!!
但是是MLB 2K7 或是MLB 07' The Show這兩款而非EA的MVP baseball
所以還得再觀望觀望

080928 Update: 生涯第二次完全比賽!!

4 留言:

正常人會用順道一提

買 DS Lite 比較實在!
EA 目前只發 NCAA 的份,MLB 近幾年都沒授權給 EA!XD

MLB 2K7 NDS|PSP
同一款遊戲看畫面就高低立判了 XD
NDS多是小品遊戲,運動類的話,我會希望聲光效果好一點

不過MLB 07 the show似乎比MLB 2K7更好(PSP版)

我只能說NDS的MLB根本是JAVA game等級XD

張貼留言

Leave me a message!